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17-2-2011
今天学校很多人
因为森美兰的全部学校都来参加merentas desa

马来人当然占大多数
印度人也很多
但是厚
400人(都是外面来的)当中
华人只有十多个而已
很少勒

然后有一个有酒窝的男生走过来借药
他擦了过后就去做热身
然后比赛要开始了
他竟然脱裤子
不是我一直注意他
是因为华人很少
所以很容易注意到华人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双手遮脸
他们问我做么
我就说有人脱裤
他们就说
不是啦
他里面有穿裤子

不能怪我哦
因为他里面穿的是
跑马拉松时穿的裤子
很短的那种

然后他们说我晚上会发梦的
发到有个人在脱裤子

HAHA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