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星期日参加了超级的讲座会
还好有去
要不然真的太可惜了

老师很努力地要教会我们每个人
很辛苦地想口诀
我知道老师很辛苦
我会尽我全力考好PMR
我不要老师、婆婆还有姑姑对我失望

很庆幸自己有站出去
站在桌上喊出我的目标
因为以后可能没机会能像这样
站在桌上大声地喊出
我的目标

虽然老师经历过那么多不幸的事
但老师却能很开朗
每天笑着对我们
老师~我真的很佩服你!
如果我有机会遇到老师以前的朋友
我一定会骄傲的跟他们说
Mr.Wong 还有张老师现在已经是
全国超级补习学院其中最优秀的老师
而且
我们很骄傲
因为我们是
老师教出来得学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